close
      兩個月前妍妍結束正音班的課程,然後愛上看『國語幼兒月刊』,前幾天他跟爸爸說『爸爸,我找不到沒有看過的月刊了』。家裏有之前表哥、表姐留下五年份的月刊,約60本左右。兩個月內她每天自已拼讀,不識字的她靠著拼音一字、一字的看完所有的內容。也因此認識了一些些國字。她說『我真的很愛閱讀』。所以我們要多去圖書館借些書給她看了。一個月至少借二十本書。從去年六、七月開始也借有兩百本了吧!!妍真的很愛看書。不會拼音前是靠著媽米讀給她聽。會去上正音也是因為她自已想看書才去學的。今天幫她訂了『國語週刊』,讓愛閱讀的她有一份真正屬於自已的刊物~
      雖然她很多意思不懂,但她會一直問,問到媽米真想買本字典讓她自已去查,媽米是不是懶了點啊!!常常她自已坐在書桌前看個不停,常常要媽米提醒她該休息了。不知道會不會看成書呆子啊??哈哈!!還好她很外向,不然我還真怕她看成書呆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