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底六月初時媽米就跟社區的媽米四處看幼稚園

前前後後看了格瑞特、貝登堡、頂尖、愛子、吉瑞福、親日光、孩子國、華頓、源兒堡

最後我們挑了一家我跟寶貝都覺得ok的頂尖

六月中我們決定後就展開我們的公車之旅~

星期六時我們就搭公車去兒童公園然後去逛中友吃午餐、玄玄睡午覺,我跟妍妍去誠品看書

晚上去一中街解決晚餐!!

連兩個星期都是這樣,第三個星期因為下雨所以就沒有去公園了

6/22我們去了美術館、6/29去科博館、7/1大里兒童藝術公園、7/2妍妍舞蹈成果展

夏天拔比很忙的~台中市公車年底前又可以免費八公里,所以公車成了我們的新交通工具

7/3拔比跟玄玄在家睡午覺、媽米就跟妍妍去中友再挑一個水瓶

之前幫妍妍買了一個不鏽鋼的…但開口對她來說太緊打不開,拔比要我再準備一個

於是下午三點多我們又搭公車出門去了

路上媽米跟妍妍聊了上學的事

媽米問『你去學校會想媽米嗎??想媽米時可以看媽米寫給你的卡片喔!!』

結果我的寶貝就哭了起來,害媽米也不小心掉了幾滴淚!!

還好一下就到站,媽米趕緊擦擦眼淚下車…但我的寶貝一路哭,哭的我好捨不得喔~

趕快分散她的注意力逛街去

挑一個水瓶我們就挑了快兩個小時!!

然後逛一下玩具部帶她去買麥當當搭公車回家

回來拔比狂笑、拔比說你是以為你女兒要去當兵是不是,還帶她去吃麥當勞

她只不過去上學而已搞的她好像要離家一樣

哎唷!!媽米就是捨不得咩!!好啦~媽米也是愛哭鬼一枚!!

晚上妍妍一直說她緊張睡不著,最後拔比安撫她睡著了

早上媽米五點多就醒了,哎唷我也是緊張型的媽米啦

後來又躺到七點才起來洗衣、弄早餐、叫寶貝起來

ok後準備出門由拔比帶妍妍去學校

拔比說要是讓我去的話小孩準被我弄哭的~~哈哈哈!!

果不其然,拔比帶妍妍去後打給我說

『妍妍說都不認識會緊張,但,老師牽著她說韻妍我們走』

然後就跟著老師走了~~

拔比說『女兒成功踏出不要爸媽的第一步了』

害我又紅了眼眶

拔比馬上說『你又來了不跟你說了』就掛電話了

第一天只有媽米跟玄玄的日子就這樣開始了

帶玄玄出門時玄玄還問『妍妍咧』

玄玄也習慣有姐姐陪,只要吃飯、出門散步就會叫『妍妍咧』

姐姐真是沒白疼妹妹了!!

早上老師有來電說妍妍還蠻適應的,希望她能快快融入大家

我的寶貝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