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拔拔說他找了101巷故事屋的陸老師想辦個大型的萬聖節的活動

我聽聽、嗯!!但心裏想是要搞多大啊??

就這樣我也沒很認真的去參與

萬聖節前聽他說要開會討論心想嗯,真的要辦了喔!!

找了附近的音樂教室跟幼稚園來串場表演

但最重要的是經費

心想,經費很真的是困難點,因為我們要用什麼名目來募款呢

但,他們倆很真的把款項給募來了呢!!

看到錢來了,心想,這回真的是要辦囉

不只要遊行、要表演、還要封街搭舞台、還辦了小型的愛心跳蚤市場、還有電影欣賞

活動前一天晚上我們還很緊張會不會冷場

活動當天早上的一場電影欣賞只有小貓兩三隻

播放電影後他們兩個騎著摩拖車去村裏繞

一個戴著南瓜頭、一個拿著大聲公

就這樣非常克難的去宣傳晚上的活動

真的很感動他們兩個的行動力

其實他們兩個邊騎也是邊緊張晚上的人會不會太少

他們倆非常有限的經費辦了這次的活動,所以很多地方都有不足、但他們的用心讓我很感動

我也在旁邊跟著超緊張的

下午三點活動正式開始

小小的巷子裏來了不少人,心裏的大石放下了一點點

但就怕晚上遊行的人不夠多

表演總算結束、遊行提早到六點半開始

怕如果太晚隔天小朋友上課會打瞌睡

重頭戲終於來了

一行人浩浩盪盪的出發,大小朋友加起來約莫兩、三百人

就這樣我們繞村子要糖去了

配合給糖的店家、開心的小朋友

陸老師在前面引導、拔比壓後

守望相助隊的伙伴們都出來幫我們指揮交通

沒參加活動的人家也都探出頭來看看發生了什麼事

妍妍跟著爺爺、奶奶還有小姑的兒子一起參加遊行

我抱著小玄玄也跟著一起走、四處找認識的媽米小聊一下、問一下他們的感受

走在後頭的拔比好累,因為還拿著大旗子

我抱著小玄玄腰也快斷了

前前後後繞行了約一個多小時

好累、但好開心、真想給拔比一個大大的擁抱、但人太多了媽米會害羞,哈哈!!

結束後我們就先上樓了

拔比當然還得去收尾撤場

結果我們幫妍妍換下和服後拔比才打電話給我說中天的來採訪要我們幫妍穿回和服

原本下午穿時搞了半個多小時才穿好

結果一聽到可以上電話,五分鐘就搞定衝下樓去

十點多整個結束回家洗澡哄小孩睡覺

中天的記者說十一點的新聞會播

於是我們就硬撐看著電視

看著、看著拔比睡著了

而我看完十一點的新聞卻什麼鬼也沒看見

十二點了,我的眼也跟著閉了起來了、實在很累很想睡

突然眼睛張開、哇~剛好播到、馬上叫醒老公

然後看完那則新聞馬上呼呼大睡夢周公去了

這次的活動是我們村子裏第一次的大型活動

雖然不盡完美、但還算成功

下次我們會更努力,明年兒童節再來喔!!

拔比你真的很愛我們的北鼻,謝謝你拔比

為了我們的北鼻、為了村子裏可愛的小朋友

拔比、陸老師你們辛苦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