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昨天巴拔開會開到十二點才回來
開那什麼鳥會開到那麼晚
有啥好開的
還不是廢話一堆
上位者想怎樣就怎樣
下面的人只能為了區區的五斗米而折腰罷了
既然是這樣的會有什麼意思呢
等放完產假回去我也不知道會有什麼變動
要調單位的話也OK啦…
反正我也是被調來調去慣了
但是剛剛同事打電話來
他說另一位同事做到月底
又來了一個新的
但這時已經慢慢進入旺季
此時帶新人有困難
且往往新人會因一來就那麼忙而嚇跑
去年就是這個單位在這時來了新人
新人被嚇跑我才會又被調回這個單位
但也因為巴拔也在這個單位
他們也一直想再把我調走
但三、四月前是這個單位特閒的時侯
我在最忙時被調過來
要我在特閒時調走我當然不肯囉~
後來也是因為我已大腹便便
上面的人才決定等我生完再調動吧~
可是現在旺季來臨
又有人要離職
真怕去年的事又重來
又要我在最忙時幫忙
等忙完了我又要被一腳踢開
連放個產假同事都還打來問不見的電漿怎麼辦??
問我可不可以去公司一趟
外面下著雨怎麼可能
五斗米啊五斗米為了您我不得不任人擺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