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五十六天的產假就剩兩天而已
真是時光飛逝呢
跟北鼻朝夕相處的日子竟然這麼快就要結束了
還真捨不得呢~
有時還真想放棄工作當個全職媽媽
但但但…實在沒辦法囉~錢~錢~錢~
金錢是換不回親情
但沒有金錢生活就會有問題囉~
而且目前我們面臨的問題是非常需要錢來解決

沒有金錢就沒有親情…哈…可悲吧
動不動就要我別回去,難道我真的這麼見不得人嗎??
我跟涼涼都已經好累
不知道該如何去處理,一切順其自然吧
哈…好一句順其自然吧~

哎…今天確定了我回去後又是待在原單位
幫他們忙完這個旺季
等九月後再調單位
機車咧~忙的時侯要我…閒的時侯才要把我踢走
這還不是讓我最生氣的
最生氣的是旺季那麼忙…
早上又只有一個人
我的ㄋㄟ怎麼有時間擠
忙起來的時侯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我不要小妍妍斷糧啦…
不管啦…我要擠奶啦
你們如果不讓我擠我就請育嬰假
管你們忙不忙…
我的小妍妍比較重要
雖然錢錢也是很重要
但…小妍妍不可以這麼快就沒有母奶喝
我不要她當牛寶寶…喝牛奶啦
要不是錢沒有存夠,不能輕易離職
不然我還真不想做呢…
爛公司…只會欺負我這種好好小姐
那麼大一個公司福利差、制度爛
哎…為五斗米折腰的小老百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