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帶妍妍肥竹山打預防針
公公看見我問我什麼時侯開始上班
我跟他說4/28
他就說等開始上班就叫你媽去豐原幫你帶小孩
天啊…真是讓人興奮
涼涼就問他巴拔"媽肯嗎?"
公公就說"小朋友吃母奶最好了,他肯吃就讓他吃,我會叫你媽去的"
真棒
本來還在擔心妍妍再來就沒有母奶喝了
而且上星期回去時婆婆還問我有沒有開始給他喝一點配方奶了
感覺她也不是挺支持我餵母奶的(本來是打算上班後給北鼻喝冷凍母奶的)
還好公公支持…YA' YA' YA
醬不止小妍妍可以多喝點母奶我們也可以跟妍妍多住一陣子了
感謝明理的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