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她每天背著小書包跟著姐姐上學,真的好可愛喔!!

每天早上他們的執行長都開開心心的迎接她

頭幾天他都會不捨的回頭找媽媽

執行長就快快轉移她的注意力然後快快帶她進教室

今天狀況ok多了

今天是第一次騎摩托車載玄玄

星期一時去了大買家幫她買了一頂新的安全帽

今天她開心的坐上車車,拔拔載一個、我載一個

看見拔拔跟姐姐騎在我們前面還會大喊『衝啊』

真是古靈精怪一個

前天去接玄玄時跟老師聊了一下

老師說本以為過了一個週末來會哭

而且剛開始來沒哭的小孩也可能因為來了三、四天了覺得不好玩了而不想來

但玄玄出她意料的沒有吵鬧

雖然三不無時還是問老師『媽媽咧??』

老師說以她這個階段她的語言能力算不錯

而且講話也不會口齒不清

只是吃飯常常會偷懶要老師餵

她是她們班最小的一隻、不論年紀、個頭都是

所以人人見她當小妹妹、喜歡跟她玩、其他老師也愛抱她

加上妍妍就在她對面的教室

所以或許是這些原因、也或許她的個性如此、她還蠻適應上學的日子

聽老師這樣說我就放心多了

老師說別人搶她玩具她也會保護自已的東西

才不管別人比她大隻,不惶多讓的跟人吵起來

最後東西要不回來才哭著去跟老師求救

中午睡覺狀況都算還好

老師安撫她一下、五分鐘、十分鐘就會入睡

跟著其他小朋友睡到三點才起來

起來後吃個點心也差不多快放學了

這兩天去接她看見她跟其他小朋友坐在教室內玩積木

小小的她好可愛、好勇敢

就這樣她離開媽媽上學去了

之前沒上學前說要帶她去上學她就哭

沒想到真的帶去了還蠻能適應的

每天早上開開心心的去學校玩

放學見我去接她馬上衝過來叫媽媽

我的倆個寶貝你們一定要好好照顧彼此,不管是現在或未來

希望你們姐妹倆會一直互相扶持,互相照顧

愛你們我的寶貝們

ps.學校的老師、執行長都說妍妍很有姐姐的風範、很會照顧妹妹

牽她進教室、不准別人碰她的妹妹、會安慰想媽媽的妹妹

兩個人手牽手開心的跟老師再見~~好可愛、溫馨的畫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