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在網路上看見『紐西蘭美女的家』上po了一篇文http://bonnie8nz.pixnet.net/blog/post/26782466

介紹如何做大蒜醬,因為我家妍妍超愛吃大蒜麵包的(有別一般小孩怕它有的辣辣的fu)

之前都買外面一整罐的大蒜醬回來用,但是外面賣的很大罐,常常吃不完放太久不新鮮了

而且外面的都還有添加一些有的沒有的東東

昨天晚上媽米我就來試試看

有鹽奶油跟大蒜泥比例3:1加上適量的巴西里攪拌就可以了

從不知道這麼簡單而已

早上一早妍妍沒有賴床(前一晚她說想自已塗醬,媽米說那我一叫你就要起床不然會來不及烤好)

用烤箱烤個5-6min就可以,但是妍妍特製的還加了起司,所以他的要烤個十來分左右

今早她一個人就吃了一整份的起司大蒜厚片加1/4的大蒜厚片+1/4的大蒜吐司+200ml的全脂牛奶

只用先拌好醬十分鐘就可以快速做早餐囉!!

剩下的醬封好可以冰在冰箱,聽說煮玉米濃湯時加一匙也很美味,我是還沒做過啦!!

有機會再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