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要珠珠姐姐跟媽米來台中,要玄玄等等讓媽米跟老同學聚聚

1205帶妍妍去買禮物,說是玄玄要送給姐姐的禮物

1206要去看小紅豆姐姐,要玄玄再等等

那天走了很多樓梯,媽米笑說會不會回家就要生了

晚上去吃了媽米愛吃的火鍋,半路又突然想吃吊鐘燒

拔比又繞路回去買,一回氣吃了六七個

吃完有點肚子不舒服,跟拔比說不知道是要拉肚子還是要生小孩了

十一點多拉妍妍去睡覺

妍吵著聽故事,好不容易她睡著了,但媽米一直睡不好

一直想上廁所,一直醒來

一點半大家剛睡的熟時玄玄叫醒了我們,媽米的羊水破了

嘩啦嘩啦的媽米也嚇了一跳,生姐姐時只有陣痛到醫院才被護士弄破羊水的!

叫醒拔拔,準備換衣服去醫院

想起產檢醫生的交待,要去醫院時得先打個電話過去通知

拔比打去,他要我們留下電話,稍後回電

我們很疑惑,羊水都破了有什麼好等的

一會慈x醫院來電

『不好意思,現在李醫師不在台中,你們去中國生,有問題他們會再聯絡醫生……』

也不太懂他的意思,反正先去中國再說,當時我們以為李醫師在中國也有看診吧

一去醫院,護士問了狀況,然後幫我內診做些前置動作,然後通腸讓我大便去

此時停好車的拔比跟妍妍也上來

(去的路上妍妍說媽米你怎麼了你把我嚇的臉都慘白了咧)

(還跟我說媽米你不想開刀的話等一下要用力用力喔)

在診間外面的拔比跟護士對話,護士冷冷愛理不理

拔比生氣的打回慈x

此時他們才告訴拔比,他們沒有人可以接生所以才要我們轉院

拔比很生氣,又理個平頭,中國的護士看見拔比生氣的樣子才和善的說

『你們不是頭例了,很多他們的產婦都是這樣過來我們的醫院』

真是讓人為之氣結,醫師不足為何不先告訴患者

一直不說,讓我們三更半夜,手足無措的來到從沒來過的醫院

一般醫院都不喜歡沒產檢過的產婦來生產

護士問我做過什麼什麼檢產嗎

媽呀,此時的我怎麼搞得清楚

還好媽米東西都有收在媽媽手冊,請護士自已看

就這樣冷冷的被送進待產室

因為媽米有乙型鍊球菌,護士說要打兩針抗生素

第一劑打完過四個小時才能打第二劑

護士說第二劑如果沒打生了小孩要送小兒科觀察

只能請玄玄再等等媽米打完針再出來

進了待產室已經兩三點了

陣痛也開始了

妍跟拔比陪著媽米直到竹山的阿公阿嬤來先把妍接回家休息

妍一直不肯離開,好說歹說才把他請回家

他很擔心媽米

隨著陣陣的陣痛,媽米愈來愈不舒服

拔比一直在旁陪伴

一直沒人理的我們一起渡過前面的產程

因為護士一直去看別床的就是不來看看我們

時而幫我倒倒水,打打氣

陣痛來時握緊我的手試著分散我的注意力

努力督促我陣痛來時不用力,努力呼吸!!

終於等到可以打第二劑了

拔比告訴我快結束了打完就可以叫玄快出來了

此時已經開了五指了吧

打完一個小時左右陣痛愈來愈痛

媽米真的已經受不了了

跟拔比說再也不要生了,拔比也心疼的說好好不再生了

六指七指終於來到八指了

我跟拔比說北鼻要出來了啦

拔比一直要我不要用力,媽咪,怎麼忍得住

終於進入產房了

媽的一堆人,感覺都來實習的感覺

上了產台才給我導尿

媽呀痛死人了,要我先忍住陣痛不能用力,然後一邊幫我導尿

十幾分鐘後玄的頭終於出來了

但媽米突然受不了痛縮了一下

此時我夾住了他的脖子,被大家告誡這樣很危險

我那知道他的頭出來了

終於快九點時玄玄出來了

幫我處理傷口的人弄得我很痛

而且我明顯感覺她沒縫好又重縫

最慘的是他還不小心刺到我痛得我大叫

真是悲慘!!

終於我抱到了我的小玄玄

3340g 51cm

比姐姐小隻多了,但跟姐姐超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