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米的心肝寶ㄅㄟㄅㄟ生病了

前天夜裏媽米睡不好

突然摸到妍妍覺得她有點熱熱的

一量37.5度

中午跟婆婆、小姑、大伯等一家子聚餐

吃到一半妍說頭痛痛吃不下,但摸她額頭感覺還好

回來因為媽米覺得不舒服直接回房裏睡覺

一群小朋友在外面玩

兩、三點時拔比進房裏告訴我妍不舒服

一量38.5度

樓下的診所星期天也有看診

拔比先帶她去樓下看看

沒有什麼其他症狀,但發燒,所以醫生說要快篩

雖然快篩結果ok

但醫生說如果隔天還燒的話要再做一次

回來後因為妍妍不肯吃藥所以要用塞劑

從沒用過塞劑的我們真是一大挑戰

拔比抱著她,我幫她塞

看著她一直狂哭,媽米心疼不已,眼淚都快跟著掉下來

因為媽米現在是孕婦要很小心

要跟妍妍保持距離

只好讓拔比哄她

拔比抱著她搖啊搖才把她哄睡

真的好心疼

她不舒服想找媽米

卻因為媽米得保護自已跟肚裏的妹妹

所以不能給她抱抱惜惜

晚上要睡覺時又是一大挑戰

平常夾在我們中間的妍妍怎麼也不肯分房睡

哭了好久才勉強同意讓拔比抱著她睡

但媽米仍得同房陪睡

等她睡著了媽米才到外面睡

一早天還沒亮又聽見她哭著找媽媽

我也不敢進房去

怕她見了我更是哭的了得

拔比又慢慢的把她哄睡

天亮了,妍又發燒了

妍妍又哭著要找媽媽

又被拔比抱走開

拔比深怕她傳染給我

而我也怕自已如果又病了拔比一個人怎麼照顧得了

所以還是只能跟妍妍保持距離

拔比帶了妍妍去診所要再做一次快篩

等了好久才輪到她們

結果醫生說因為他那的克流感已經沒貨了

要拔比直接帶妍去大醫院快篩

因為聽說快篩也很不舒服要從鼻腔取樣

如果他在診所快篩沒過去大醫院也是要再快篩一次

所以他建議直接去醫院

現在拔比跟妍妍在醫院等快篩的結果

希望一切沒事才好

媽米的心好疼、好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