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件事該畫個句點了吧~
從去年九月到現在一年多了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旁人看的都是表面
裏面的冷暖只有我們倆知
大家都說只要我低頭就沒事
但…我的頭從沒抬起過
是你把我們逼到今天這種地步
除了北鼻的出生是讓我倆開心的事
整件事從頭到尾都是難過
從期待、傷心、崩潰一路上我走過來了
但已是盡頭了嗎?
我也不知道
昨天拔比跟我說了他心裏的話
我真的很不捨
他是真的那麼努力過
但你一直否認他的努力
試問~誰有那麼大的能耐任你一再的否決??
句點快出現了
但是我們一點也喜悅不起來
為什麼這個句點一定要出現呢?
我們三個只想安安靜靜的過日子
只是想追求平靜的幸福也錯了嗎?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
日子還是要過
一頓飯吃完了、一切又回歸正常
一切的耳語終究會消失
只盼時間會沖淡一切
曾經以為北鼻的出生會改變
但,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