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不知怎了左腳的小指甲整片斷了,拔比幫我剪了下來,嗚~

這會去產檢問了護士跟醫生說我的恥骨很痛

護士說如果沒有走很多路或久站就痛的話那基本上請多休息不要走了

醫生也說不用急著散步多休息吧~~

所以我現在只能乖乖的多休息當一隻待產的豬媽媽啦~

體重已經來到59.8kg又跟之前懷妍妍時同期一樣…還真神奇

妹妹的體重是1880g姐姐同期時1920g也是差不多

前幾天恥骨真的是痛的快讓我走不了路

這幾天好多了,但是走路變的很慢好像老太婆

真的很不習慣走這麼,拔比抱妍妍都還走的比我快

再過8週左右就要生了,嗯~還是怕怕的

我真的是一個很怕痛的媽米啦~~

妹妹你可要乖乖的唷!!

姐姐每天都在問妹妹什麼時侯出來

她超想跟妹妹玩的咧~

妍妍終於快要有自已的伴囉!!

我們一起期待妹妹的到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