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一下子就來到七個月囉

快跟小妹妹見面了

這次她終於肯讓我們看她可愛的小臉臉

看到臉的那一刻感覺又不一樣

更覺得她真實的存在且即將跟我們見面了

她跟姐姐一樣皮,超愛踢媽米的

每天早上九點多、下午三、四點、晚上十一點~十二點

這些是她必踢的時刻

在肚子裏彷彿滾來滾去似的

一下這突一下那兒突,還會連續攻勢呢~

皮的程度一點也不輸給姐姐喔!!

這天媽米的體重已經來到了五十八公斤了胖了十一公斤了

跟懷妍妍時同期體重居然每次產檢幾乎一樣

肚子大了不少~

最近恥骨爆痛的,走路也很不舒服,愛吃又愛睡

又常常肚皮緊緊的

老公常要我躺著休息

但不動我又很怕不好生

下次再產檢不知道又要肥多少

妹妹1290G醫生說大小很正常

妍妍同期時才930G

拔比說如果她又跟妍妍一樣住到期滿才退房的話肯定也不小隻

我說妹妹啊你就讓媽米好過一點

可以出來時就乖乖的出來不一定要住到期滿咩~

前幾天睡覺夢到羊水破了

嚇死我了~

雖然已經是第二胎想到要生小孩我還是超級害怕的

拜託!拜託!讓我好好的、順利的、快快的、平安的生下妹妹吧!

別折磨你老母太久呀~

不然我會海扁你的,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