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跟拔比想帶妍妍去玩
想找一個小朋友玩的又不會被一堆蚊子咬的地方(因為北鼻的腳已經是紅豆冰囉)
想來想去就想到台中兒童藝術館
今年六月一日才剛開幕喔
而且大里又不會很遠
so...準備一下就出門囉~
約莫中午一點到,但到的時侯我們的小公主已經睡啦
本來要直接進去的,但想說反正妍妍還在睡,於是我們先到旁邊的閱讀去坐坐
因為是中午吃飯時間,人超多的,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
沙發區都沒位置了,我們只好被迫坐在很吵的遊戲區旁
還好妍妍沒被吵醒

這是剛睡醒的妍妍,睡飽的她心情可好的呢~



帶她帶遊戲區去玩,但她還不敢玩流滑梯,所以只待了一下下就走了
開始往館內出發囉~(大人@80大洋、小孩@100大洋的門票)
我們就從閱讀跟館內連接的門進去了

先來到了塗鴉樂園
就一片大玻璃,放了一堆的彩色筆,但是一堆幾乎都乾掉的彩色筆
畫不出什麼顏色,妍妍一點也不感興趣
我們接著上了三樓

繪本故事屋
大部份的書比較適合2-3歲以上的小朋友看
沒有給小小孩的厚紙書(還是我沒翻到)
故事屋裏還放映著藝術賞術的片子
但小小孩坐不住反而跑到台上看著底下乖乖坐著看的大朋友
妍妍在欣賞各式各樣的小朋友吧

梵谷的房間
嗯~這個房間我實在不太懂它要表示的意境
maybe媽米太沒藝術氣息吧
但它就是一個房間而且啊

打擊音樂教室
這個地方待最久了
裏面的東西妍妍比較感興趣

看我認真玩豎琴的樣



ㄟ拔比那邊是什麼我想去玩看看咧



哇!是鼓ya拔比我也會打啦,我打就好了啦,你不要打啦~

   

隔壁的在幹嘛,我偷看一下好了



北鼻,快回來喔,不然要讓別的小朋友玩囉~
啊,不要、不要、我要打鼓啦~



但又忍不住的想偷看一下隔壁的



拔比你又在玩啥,為什麼不讓我玩,我也要上去啦



打擊教室的一隅



嗯,這個比加油棒看起來好玩多了



數位遊戲王
這個地方實在不怎麼樣
現在一般家庭普遍都有電腦
裏面的軟體也沒啥特別的
看了一下我們就離開三樓回到二樓

魔法工作坊
一個小朋友@250大洋比門票還貴
裏面半個小朋友也沒有
大概是大部份的拔比、媽米覺的貴松松吧

奇幻圖騰
就兩個大轉盤有圖騰在轉
其中一個還壞掉,所以有點小失望啦

斜角巷
一個讓小朋友玩家家酒的地方



走到一樓,大廳裏在表演魔術,我們沒看
去書店逛逛吧
嗯,裏面的書不是很多,也沒很特別的書,就有點像家樂福裏面賣童書那樣~

輕食吧
裏面賣的東西一點都不適合小朋友吃
都是速食…失望~

愛麗絲夢遊仙境
我們去的時侯正在講故事
所以不能進去
小姐告訴我們還有下一場
但,要收費200還是250我忘了... oh my god
收了門票了,進來還要收錢,真是ooxx

所以我們就又往地下一樓去
只有這堆可愛的小龜龜吸引人



再來就是玩具反斗城
不過跟一般的玩具反斗城不太一樣
這裏的很小
小就算了,裏面賣的感覺都是拍賣品
不是很舊就是看起來用過的,好像是展示品吧

總結
裏面有些點還沒弄好,弄好之後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既然它名為台中兒童藝術館
收費應該要像台中的科博館或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那樣
門票收了裏面都一些活動還要收貴松松的費用
如果是不用再收費或者是不收門票裏面特的設施再收費也就算了
所以下次可能不會再去了
還好這次是不小心從閱讀的門那走進去的

離開兒童藝術館我們來到文心路的家樂福
這還蠻適合一家大小來的



因為妍妍的泳圈破了,媽米給她買了件游泳背心,本來在兒童藝術館那的反斗城有看到
那一件145、家樂福的一件99…哈,還好在反斗城沒買,不然媽米一定會嘔死的

 

不過它是寫適合3-6歲的小朋友穿的,嗯等下次去泳池適用合再來寫心得吧~

離開家樂福後我們又逛了逢甲夜市
來到逢甲我門的小公主已經累的又睡著了
拔比只好跑著她陪媽米逛囉
逛著、逛著已經睡熟的她突然在一間音樂開的很大聲的店醒來
強睜眼手舞著,一副要起來跳舞的樣
拔比趕緊跟妍妍說"你是在夢遊啦,快睡、快睡喔~"
本來以為她被音樂吵醒了
結果在拔比的安撫之下一下又睡著了
我跟拔比都快笑死了,這個小孩怎麼這麼愛跳舞
連睡著了都要起來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