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高職時的朋友出去大家聊著、聊著才發現…
哇~今年可是我們認識的第十年了

十年前的寒假我們在當時火紅的第一廣場(現在已淪為外勞的地盤)認識
我們在高三放寒假的前一天去銀櫃唱歌
唱完之後一群人坐在那討論要去那
他們其中一個跑來跟我們搭訕、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唱歌
膽大的我們也答應了
於是開始了這段不解之緣囉~

搭訕路人的事時有所聞
但像我們這樣因搭訕後還有聯絡甚至變成好朋友的不多

高三時要準備升學,所以每天放學後要補習
下課到要補習的這段空檔我們有時會約在補習班附近的"四季"
畢業後我們相聚也都約在"四季"
每次都坐在"四季"想著要去那裏
常常就是又去唱歌、偶爾去看MTV

還記得我們一群人從台中騎車到台北玩
去了兩、三次的谷關
慢慢的開始工作了、相聚的時間也變少了

因為一廣的銀櫃已經不見了
所以我們十週年慶約在錢櫃
我跟拔比比約定的時間早到兩個小時
因為我想去台中公園那吃土拖魚羹
所以星期六拔比一下班弄一弄就說要早點出門
我問他為什麼要那麼早去
他說"帶你去吃你一直念的土拖魚羹呀~"
拔比就是這麼疼我,我愛吃的他都會帶我去吃
吃完去逛一下一廣
OH MY GOD裏面滿滿的外勞
反而覺得自已很突物、踏進別人的地盤的感覺
裏面變得很荒涼、已經忘了有多久沒去過一廣了
四處逛逛也沒啥好逛的
就又去吃了頂呱呱
這是拔比愛吃的(他帶我去吃我愛吃的,我當然也要陪他吃他愛吃的呀!)
七點半我們就來到錢櫃了
還沒八點阿信跟斐懿也來了
本來要等到原本約定的八點再進去包廂
但服務生說八點進去包廂費差一百吧
所以我們就先殺囉

好久沒來錢櫃、上次去是91年的時侯囉
時間過的可真快呢
一群人唱到瘋掉
唱到十二點多吧
我們十二點就先被請出去了
因為未滿十八歲的十二點後不能留在那
而我們的小妍妍這麼幼當然被請出去囉

十年。好快一下就十年
下個十年不知道相聚的還有幾個
第一個十年就少了貓
坐在角落裏我想起了你
在天上的你好嗎?
一直不懂你為什麼一直都這麼傻
連走了都走的這麼傻
下輩子你一定要當隻開心的貓,知道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