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4是我第一個母親節…
小妍妍還不知道什麼是母親節…
但看見她可愛的模樣我就好快樂喔



現在小妍妍中午會等媽咪回來
聽婆婆說
小妍妍聽見電梯的聲音
婆婆跟她說媽咪回來了
她就會一直望著大門
有天我比較晚回來
她跟小妍妍就一直聽電梯的聲音
叮…婆就跟小妍妍說"媽咪回來了"
小妍妍就望著大門口笑
結果大門一直沒開
小妍妍就失望的低下頭…
就這樣反覆幾次
直到大門打開,看見媽咪回來
一直跟媽咪撒嬌呢


晚上我抱著她她就乖乖地睡覺
看著她依偎在我懷裏
小腳腳放在我的肚肚上
讓我忍不住多看她幾眼
看到捨不得睡覺
因為她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喔…
如果她回竹山,我一定會想死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