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試了食譜上的新手不敗的起司巴西里義大利麵,真的很容易做

連我這個廚房新手的做得成功

想我當全職媽媽當三年多了,但我真的還是廚房新手一個

之前不是外食就是拔拔煮給我們吃,而我一直以來都是只有煮『飯』的功能而已

材料:直麵一把、巴西里末2大匙(廚房裏只有乾燥的我就頂著用囉)、奶油一匙

       起司粉、鹽、九層塔適量

做法:小火融化奶油拌入巴西里抄香,再加入煮熟的麵、灑上起司粉加上九層塔~ok

是不是很簡單~~

成品照--沒有,因為一煮好就被小玄玄跟我吃光光了

今天去市場回來太晚了,她早就餓扁了

還好這一道只花了十幾分鐘,在她把廚房翻的超亂之前就ok了

我們兩個甚至就坐在地上花了十幾分鐘就吃光它了!!

很適合趕時間或冰箱空空時煮來吃一下!!!

arrow
arrow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