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比找到工作了,10/1要上班了
但,新進的小菜鳥要北上受訓
一受就是兩.個.月
但可以進入穩定的大公司上班機會難得
兩個月就兩個月囉~
拔比怕我會哭哭
怕我像之前一樣,他去台北支援結果我每天通電話每天哭
我跟拔比說"這次不一樣,這次有北鼻陪我等你回來啊"
從我們住一起就只有過年那幾天沒有住一起而已
所以我蠻不習慣拔比不在家的日子
但,為了工作、為了摳摳、一切都得忍忍~
而且現在我們多了一個甜蜜的小負擔了
我要堅強…慈慈的馬米都可以一個去日本出差那麼久了
我一個人在豐原還有北鼻陪我
米米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