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一期的律動課,一樣是上nana老師的課

最後一次上課時媽米在做月子

上期上完後老師出國上課,所以中間停了一期沒開課

也剛好妹妹還非常小也還沒能帶出門

不過今天早上要出門時妹妹哭到一個不行,差點出不了門

還好車一開動妹妹就睡著了,不然媽米還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帶兩小出門怕來不及上課,所以提早出門

停好車用揹巾揹起小的拉著大的往教室去囉

到時上一堂課的小朋友還沒下課,妍還以為自已太慢了呢!!

這次上的課老師有帶入美語唱遊

妍今天狀況比我預期的好一點

今天沒有陪她在教室上課,怕妹妹哭影響上課

所以在家裏時就事先告知妍妍

媽米會在教室外面等她,不用擔心媽米不見了

也先提醒她上課該注意的事

很久沒上課的她媽米很擔心她會非常不專心,會不注意,會我行我素,會很愛講話

除了還是很愛講話外其他的狀況都不嚴重,比媽米擔心的狀況還好

媽米有稍微偷看一下,她動的很開心,媽米也偷笑了

她開心,拔比媽米都會很開心

為了鼓勵她今天上課有乖乖媽米就帶她去逛逛裕毛屋

買她愛吃的起司仙貝

回來吃完中餐我們就去聽故事睡午覺,很棒的一天

常常媽媽因為自已的情緒不好就覺得她很不乖很不聽話

但今天去上課時有兩位小朋友被請出教室(一堂課只有13個小朋友)

出來時都大哭大叫,吵著要吃糖果

突然覺得妍妍還算乖,是不是我自已要求的太多了

比起他們妍妍還算講得聽,還能講理

拔比叫我要放寬一點,別要求太多這樣妍壓力才不會那麼大

而我自已才不會繃那麼緊

帶小孩帶了一年多自已的情緒控制還是在原地踏步,真是缺修養呀.

妍現在吃醋的情況好很多了

不再出現一些很反常的行為

雖然還是會吃醋,但她還是很愛妹妹的

很愛跟妹妹玩,很愛摸妹妹,不準別人抱走她的妹妹

也喜歡抱抱妹妹,但常讓媽米嚇死

前兩天媽米帶她在樓下騎車車,很久沒騎的她超高興的

冷的要死,沒半個小朋友在樓下

我們母女三人在樓下吹著寒風陪妍妍騎小腳踏車

媽米要再加油多花點時間陪妍妍

很快她就要去上學了,整天膩在一起的時光不多了

少生氣多點笑臉讓我們的親子時光更美好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