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拔比、妍妍去樓下散步,逛了好幾圈

開玩笑的說不知會不會回來就要生了

晚上十一點多出現假性陣痛

斷斷續續的不是很明顯

但想起衣服還沒整理,半夜兩點我起床收拾

雖然我已經在房間躺很久但其實睡不著

前兩天才把北鼻毛的衣服拿出來洗

一口氣全部一起用手洗

本來拔比說他要洗的,但是我想該是我動一動的時侯了

所以趁拔比去上班時偷偷拿出來慢慢洗

先用熱水給它泡一泡

慢慢弄洗了一下午才弄好

弄好時剛好拔比回來了,請他幫我曬

當然又是被拔比小唸一翻

待產包準備好了就差我跟北鼻出院要穿的衣物

整理一下就兩點半多了

睡著時差不多也三點了吧

但一整個晚上一直咳,睡得很不好

早上七點多就醒來

又去把北鼻的床組放到洗一洗

吃完早餐又睡著了

到中午才又醒來

現在除了恥骨又痛又酸外右背的肋骨也很痛

一咳就痛超痛苦的

不咳很難忍,一咳背就痛

這也痛那也痛又咳的真不知道怎麼有力氣生小孩啊

我的老天啊讓我舒服點

不要讓我沒力氣生小孩啦~

我不想又生很久

生到快崩潰

好累、好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