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媽米體重已經來到60.6kg

北鼻毛2100g

醫生說大小正常

但是恥骨痛一直困擾著媽米,但媽米還是能忍則忍

更糟的是媽米一直會常常出現肚子硬的狀況

所以醫生讓媽米去測胎心音

躺了半個小時左右

心裏滿不安的

因為媽米現在幾乎不能走路

稍稍走一下肚子就硬了

爸比跟妍妍陪著媽米去測胎心音

一個小房間裏關著我們一家人

不時會偷瞄機器雖然我看不太懂,但就是會不安的看著

測完回到診間

醫生說看起來心跳、胎動都ok只是肚子有比較緊

要我多多休息並且開了安胎藥給我

如果平躺後肚子仍有宮縮的狀況就要吃

但藥拿來回一個星期我都沒吃

我想如果可以不吃就不吃

沒事我就休息

不是躺在床上就是躺在沙發上

可憐的妍妍跟著媽米不能出門

還好晚上爸爸會帶她出去透透氣

真怕她會悶壞

現在的媽米可真的是大家閨秀

大門不出二門不邁

連樓下都不敢去了

還是乖乖的在家,乖乖的陪北鼻毛吧!!

還有件慘的事

原本胎頭已經轉下的北鼻毛在這兩次的產檢中她都胎頭在上

我的老天,真是個頑皮鬼

害媽米我每天得做屁屁翹高高的運動

難過死了

昨天兩個好友不約而同在同一天生了

一個是39週多快滿40週了

星期一就去醫院催生,因為水腫的厲害,所以想早點生

於是星期一中午就開始吃催生藥一直到昨天晚上才生

另一個則是36週而已

前一晚他打電話問我她放了屁結果出血有沒有關係

結果隔天中午就生了

兩個都是女寶寶

北鼻毛你可要乖乖的等到可以出來才能出來喔

為了你愛趴趴走的媽米已經一個多月沒啥出門了

所以你一定要乖乖的再等一個月喔

還有最重要的請你快點轉向吧!!

媽米的肚皮已經很花了不想再多一道痕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