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0

小紅豆媽米知道我有北鼻毛加上她最近人不太舒服

所以小紅豆媽就請假來我們家坐坐

聊聊孕媽米的事囉

中午我們去了中友吃午餐

吃完午餐去了奇哥跟麗嬰房換媽媽來店禮

奇哥送的那個袋子真是實用

這是我換過最實用的媽媽袋且樣子還是不錯看

麗嬰房的也不錯可以換到一隻它們的玻璃奶瓶及紗布巾等等…

0821

下午睡醒奶媽跟他的女兒、女婿來看妍妍

奶媽的女兒的預期產跟我也只差一兩個星期而已

他的是個小DD

剛來時妍妍還沒睡醒

一回神後妍妍又繞著她的阿伯阿嬤玩了

雖然妍妍已經離開奶媽那一陣子了

但是奶媽一家人還是常常會來看妍妍呢

最近太熱實在懶得跑那麼遠

所以我們好久沒去奶媽家坐坐了

有了北鼻毛後比以前還怕熱呢~

晚上跟著奶媽他們到我們家附近參加某直銷的產品說明會

最主要呢是因為有免費的晚餐可以吃

而且在家走路五分鐘就可以到的地方而已

會後有摸彩

總共才四個名額

兩個送微波便當盒兩個送他們自家的產品x茶一瓶

結果最近走小運的我又中了一個便當盒

奶媽他們也中了x茶一瓶(一瓶一千多元咧)

0822

一早趕緊吃早餐

今天是星期六

我們的目的地沒有特別的話就是圖書館聽故事囉

今天又是一個月一次的英語故事

最主要是介紹英文字母的故事

中場發生了一點插曲

因為妍妍摸了老師上課用的字母

另一位年約五、六歲的小男生他為了阻止妍妍摸

他竟然出手很用力的打了妍妍

他的家長不知死到那去了沒出現

妍妍不甘示弱的馬上打回去

老師在講故事

我也不好意思上前阻止

也還好妍打完他後吵架的事沒發生

事後我告訴妍妍絕對不可以主動打人

但是如果真的被打了又沒人可以阻止適時出手是可以的

我覺得還是要叫小朋友保護自已

而不是要他被打了沒人救他還不能還手

每個人論點不一或許有人覺得我這樣是錯的

聽完故事上去閱讀區看到了我跟妍妍的合照被貼在牆上說

yan 052.jpg 

還有前兩個星期妍妍畫的畫

yan 053.jpg 

上圖的樹是媽米畫的但蘋果是媽米畫一個給她看其他是他自已畫的

還有小草媽米也是畫給他看後他自已畫

獅子嘴邊的一圈粉紅色妍說那是獅子在吃蘋果啦

旁邊那棟房子當然就是小獅子的家囉

呵呵~小朋友的畫(話)都很可愛的啦

yan 054.jpg 

上圖的主題是圓圈

妍妍畫的是什麼你們猜得出來嗎

哈哈~

很難猜吧~

是一個老婆婆

嗯~自已想像吧!~她是這麼跟說故事的老師說的啦!!

剛好有帶相機所以就趕緊拍下來留念囉~

這次說完故事館方的人員有介紹九月跟十月的活動

『大手小手一起讀』系列閱講推廣活動

歡迎親子一起參加

九月份的是中文故事

本來媽米很想報名但限齡5-8歲

十月份的是英文故事

限齡4-7歲

媽米想說妍3歲多不知道可不可以參加

因為報名表上得填上生日

於是問了櫃檯的人員

哈哈~

小姐說妍看起來年紀不會很小

而且三歲多只差一點點應該沒關係啦

所以我們就報名十月的活動囉

他10/17、10/24、10/31各一場

每週六下午13:30-15:30(平常星期六早上的故事時間大概都1/2hr)

本來以為只能參加一場

沒想到小姐反問你們只要參加一場而已嗎

原來可以三場都參加當然都報名囉~

這免費的活動可不是常常有的咩~~

回程經過麥當勞有在辦活動

趕快停下車來讓妍妍跟著唱唱跳跳囉

還送了一樣小玩具呢

她是最後一個拿到禮物的

本以為她拿不到了咧

因為我們去時已經快結束了

妍開心的不得了離開後一直問什麼時侯還會有這種活動!!

小朋友真的很容易滿足咧

看她開心媽米就超開心的咧~

結束後我們又繞去文心路的救國團

媽米幫妍報名『幼兒音樂舞蹈-初階』

從精心挑選的幼兒音樂中,

配合不同的打擊樂,將音樂、律動、遊戲、戲劇結合。

激發孩子的音樂感受能力、想像力、創造力、活潑思維反應,

也可增強肢體動作的協調性,啟發多元智能。

對象:適合3~5歲小朋友

九月份開始每星期五早上上課

共八堂課$1400

比起外面一般的幼兒律動的課便宜多了

妍知道要去那上課也是很開心

她是一個蠻樂於學習的小北鼻

希望她一直都能保持下去

尤其是他長大後有壓力了也能保持這種態度

0823

我們去參加了家樂福在圓滿戶外劇場辦的活動

這次是『如果兒童劇團』表演『雲豹森林』

妍妍看得津津有味

近兩個小時的表演她目不轉睛

連尿尿都捨不得去

本來還怕她不知道會不會看不下去咧

沒想到愛看的很

回來還會跟我們分享劇裏的內容

 

這個週未我想妍妍真的很開心吧

她跟媽米說如果還有講故事你要再帶我去聽

                如果還有表演你要帶我去看哦

媽米一定會盡量帶你去的

媽米希望你有個快樂的童年~我的親親小寶貝

最近北鼻毛愈動愈勵害咧~一點都不輸她好動的姐姐呢~

我喜歡活潑好動的小寶貝

真的陪了小孩反而沒像以前上班那樣常po文

因為以前常利用上班偷空上網

現在整天被小鬼纏住上個網逛逛就偷笑了

沒辦法天天po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