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妍在奶媽家玩,難得偷閒跟拔比去逛逢甲

好久沒有兩個人單獨去逛逛了

先去吃了韓式泡菜鍋,嗯~很滿足

本來拔比是想去吃東大牛排的

但前一天才又把馬桶吐滿,所以吃到飽還是算了

吃完到處逛逛,兩個人手捥著手的感覺還真不錯呢

不然每次都卡個小電燈泡~臭妍妍一枚

看到最近火紅的爆米花真想克一下,但被拔比阻止了

嗯~這種沒營養又潛伏著反式脂肪的東西還是少碰好了

一堆烤雞排、炸雞排、聞到我都快反胃,還是快閃

才逛了一圈就有點氣喘噓噓,肚子愈來愈大時可怎麼辦

最後又忍不住買了蓮心冰

本來要在店裏吃的,但店裏沒空調且超悶的

就外帶回家了

回來雖然有些溶化了但還是不錯吃

一個人看著電視整碗克掉了

拔比想過來分一口時卻被只剩空碗

但,不一會功夫我的蓮心冰全去了

一個來不及吐在洗臉台

最慘的是從鼻子一起吐出來

整個鼻腔都是小孩子吐奶的臭酸味

噁心到死

吐到有夠狼狽的

嘴裏的吐完了,但鼻子卡住東西了

比鼻塞還難過,至少鼻塞不會有臭酸味

怎麼吐,怎麼擤鼻子卡住的東西就是不出來

一邊哭一邊洗澡,真的很噁心的味道

最終在我洗完時噴出一顆大花豆

一整個舒暢

這是繼懷妍妍時吐熱狗卡在鼻腔後第二次噁心恐怖的經驗

吐到從鼻子出來真的是十分難受且不能呼吸

此時就很希望給醫師抽鼻涕

不要再跟我說"A~最近不錯嘛~不會吐了唷"

一說又吐…一整個慘

記得不要再問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