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了六福村回來連兩天媽米都抱著馬桶吐
吃了什麼就到馬桶吐個精光
昨天吃完早餐就吐光光整個人虛脫的跑回床上睡覺
下午醒來拔拔特地帶我去吃愛吃的阿官
結果一聞的沙茶醬的味就又反胃
雖然沒有吐出來但也吃不下去
回來拔拔買海鮮麵給妍妍吃
那味道也是平常我喜歡的
但一聞覺得好噁心,只好跑的遠遠的讓拔比餵妍妍吃
一整天沒啥吃、又吐光光、肚子好餓、好餓卻又完全無食慾
這種感覺真的好痛苦
後來真的餓到了就叫拔比去買了包洋芋片來吃
這次沒吐了、但吃半包就吃不下了
很難過的問拔拔明天睡醒是不是就會好點
一整天就攤在床上、沙發上、肚子一直很餓、頭一直很暈
加上前天去六福村回來有點小感冒
真的好難過的感覺

今天早上醒來想說應該好點了吧
吃著拔比幫我準備的愛心早餐
一份起司吐司吃不到一半就吃不下
不敢再勉強吃怕又吐
中午跟妍妍去樓下吃麵
平常吃一份的覺得不夠飽、今天吃不到三分之一就反胃
尤其是聞到陽春麵散發出來的肉躁味就讓我夠噁心的
勉強餵完妍妍吃完那碗陽春麵(小孩總是得讓她吃飽吧)
結果一回家又坐著小椅子抱著馬桶吐個精光
妍在旁邊一直安慰我(她真的是個貼心的小姐姐)
吐完打給拔拔難過的問著拔比到底什麼時侯才會不吐
晚上去吃friday小姐問你們點這樣可能不夠吃喔
我心想到時拔比一定又吃到飽呼呼
因為我一點食慾都沒有
結果一上菜我聞到烤雞的味又想吐了

現在的我只要有一點點異味就讓我想吐
那怕是平常覺得美味的美食的味
或者是去上外面廁所的異味
隨便的味道都會讓我想吐

北鼻毛不要再欺負媽米了嘛
每次妍妍都會摸著我的肚子說
"北鼻毛你不要再拉媽米肚子、媽米會吐吐會不舒服咧"
今天下午我吐完攤在椅子上沒力氣要妍妍自已完
後來我們睡完午覺起來妍妍問我的第一句話是
"媽米你有力氣了沒有"
妍妍還記得媽米不舒服
我吐吐她還會要我漱漱口、喝喝水才會舒服點
真是我的貼心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