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事暫告一個段落
本來我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了
就是去勞工局提告

在第一次說明後剛開始還有許多人跟我一起氣憤
但在第一次主管要我們簽同意書大夥紛紛投降
只剩我跟另外三個堅持不同意
我又蒐集資料打去勞工局詢問決定兩天後等更上層的主管來跟我們談
這中間我壓力大到每天頭痛不已且難入眠

終於等到主管來的這天
剩下的四個中又有人想打退堂鼓,他們害怕跟這個主管談
我心裏也是怕,但,老公跟我說一定要堅持、都堅持這麼久了

最終,我跟另外兩個都調別部門維持原薪原工時,一個簽了新制同意書
但,我們三個想當然而的變成主管的眼中丁
不管,只要好好做我份內的工作,你們誰也拿我沒辦法的
我知道這也只是暫時的,因為還會有下一波的改薪
不要害怕大鯨魚,小蝦米要維護自已既有的權利

但,真的很累…
處處找我們的麻煩
我留在原單位交接
卻要我每天上晚班,因為晚班沒有人
那天我回家哭著跟老公說我真的覺得好委屈喔
只因為我們不甘被公司牽著鼻子走,事實上我們一點錯也沒有
卻要處處被為難

來點開心的吧~
駕照考過囉~
考的那天下著大雨,很擔心不會過…因為看不清記號啊…哈~.~
不過還是讓我過了…
拿到的那天我上了一小段路去B&Q要下去停車時被後面的一台白目一直叭
不過就是不管它,慢慢開我的,他一直不停的叭就讓他叭吧…有本事飛過去呀!!-->這是老公說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