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我跟妍妍兩個人在家
妍妍在一旁玩搖搖馬,我在上網
忽然妍妍站了起來躲在邊邊不敢動
我看了一下她
看她神情怪怪的
我看了一下,oh my god
一隻蟑螂在她的腳邊
那隻蟑螂發現了我就快閃
我來不及打死牠
此時的妍妍嚇哭了
我一把抱起妍妍一邊追那隻該死的蟑螂
但給牠躲到床底下去了
於是,我把妍妍抱到遊戲室然後再回房間找那隻蟑螂
我把床移來移去就是看不到牠
後來我就沿著床底噴殺蟲劑
然後把燈關掉
走到房外等…
結果不出我所料過一下子妍妍又哭了
我想一定是蟑螂出來了
死蟑螂被眼尖的妍妍給看見了喔
拿起拖鞋用力一擊,哈,終於消滅牠了吧~
後來拔拔回來了要抱她回房她還不太敢回房呢
最慘的是晚上
不知道是不是給蟑螂嚇壞了一直睡不好
一直說夢話(當然是咿咿啊啊一點都聽不懂)
一直要媽米給她"秀秀"她才睡的安穩一點
我要繼續努力殺蟑
把牠們通通給消滅掉…通通去死吧,蟑螂
真奇怪我家又沒啥食物可以吃
因為我們家一年沒開幾次伙
也很少帶便常肥家
因為我跟拔比都上班上的晚
都是各自在外吃完才回去,假日也大多在外面吃
不知怎麼還會有那麼多該死的蟑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