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好不容易熬過了第一個星期囉!!
星期六晚上八、九點拔比才回到家
星期一早上五點多就出門了(因為八點要上課)
真是辛苦他了~
為了回來見見我跟北鼻,所以就得趕來趕去

每天都在算日子
算還有幾天拔比才會回來
他都笑說自已好像菜鳥在當兵喔~.~

北鼻看見拔比回來笑得好開心喔
我想她也一定很想拔比
而且慢慢的她也愈來愈配合媽咪
早上去奶媽家跟晚上從奶媽家回來都乖乖的讓我用推車推她
平常她都會嚷著要人抱著回來
但是我一個人又要提東西又要抱他走那麼遠實在沒辦法
只好都用推車推
剛開始她都會坐不住
現在她會忍到家裏,如果到家沒有馬上抱她,她一定馬上哇哇叫
現在的她在學講話、每天都依依啊啊的
我就跟著她胡言亂語的對話
哈~至少拔比不在,現在我也有講話的對象囉!
妍妍真是媽咪的心甘小寶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