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放了十四天的假
忙著搬家、補請、墾丁三日遊、整理新家
很難得的妍妍跟我在一起整整十二天
開始上班後難得有這麼長的時間可以跟妍妍整天膩在一起
雖然她有時很魯…但她還是我最愛的寶貝
醒著的時侯他一直膩著我…我得陪著她玩
睡著的時侯得趕快整理新租的房子
有點小累~但也很甜~因為有個可愛的北鼻陪著我
拔比去淡水才第三天
明天我也要開始上班
一個人上班帶小孩不知道能不能忙的過來
平常早上我帶妍妍去…拔比帶妍妍回來
因為拔比六點多就下班了,而我都得到七、八點
回來洗個澡我就陪妍妍
然後拔比就去洗衣、洗奶瓶、如果我還沒吃還得張羅給我吃
早上他七點半就起來整理妍妍的東西
而我老是睡到八點才起來
他每天要張羅兩個小孩
現在他去淡水了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我跟妍妍兩個”小孩”
他寵壞了我
他不在就覺得自已什麼都不對勁
沒有他的日子真難過
但為了給妍妍更好的環境我們得加油
待他學成歸來我們的日子就會好過一點了
為了妍妍我得加油、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