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試著用吸奶器要吸奶給北鼻喝
但吸了好久、好痛卻只有50c.c而已
好失望喔…我知道這樣北鼻一定喝不夠的
十二點我先睡了…
一點多時小妍妍起來了
涼涼餵她喝、她怎樣都不喝
所以我被起來
但我餵她她也不喝
不知道是不習慣奶瓶還是怎樣
後來涼涼把奶弄熱一點小妍妍就咕嚕咕嚕的喝完了
但她一定喝不夠的
於涼涼要我親餵
但ㄋㄟㄋㄟ真的狠痛
餵到最後她邊吸邊拉我痛到受不了
涼涼說不然你讓她吸奶嘴看看哄她睡吧
然後涼涼就睡了
心裏好氣喔…
我痛的要死你就這樣睡了
而且你明明知道她是肚子餓用奶嘴怎麼騙她…
忍痛把她餵飽放到娃娃車上都快兩點了
但我卻生氣地睡不著
北鼻一直到五點才又起來喝奶
餵到一半我也睡著了
所以她也在床上跟我們一起睡
早上八點多聽見她在用力的聲音
我知道她在嗯嗯
就把小妍妍放到把拔身旁
叫巴拔幫他換
但巴拔卻叫我換…我生氣了
還好後來巴拔起來幫他換
換著換著巴拔說她的衣服好溼
你幫她換一下
我生氣地道你不會幫她換嗎
自已嘔氣地去拿衣服
這時巴拔說"我換、我換"
我更生氣地說"不用了,以後我什麼都自已來,不用你了"
加上前晚的氣我真的生氣了…
後來巴拔起來梳洗後問我"你是怎麼了,有話就說"
我又鬧脾氣的不跟他說話
眼看著上班時間快到了,他很急
一直問…我才哭著告訴他我氣什麼
他也跟我道歉、解釋後去上班
他走後自已想了又想
實在不該這樣鬧脾氣
北鼻要喝奶他也沒辦法叫北鼻不喝
他沒奶給他喝隔天又要上班不睡也不行啊
早上一早他還沒睡醒我就叫他換尿布
他當然還迷迷湖湖的啊…
小朋友衣服溼了就該換
我為什麼要這樣鬧脾氣呢?
想著、想著我覺得我該打個電話跟他道歉
電話卻響了
是巴拔打來的…他問我要吃啥要幫我買
他知道我帶著北鼻沒辦法到我愛吃的那家店吃早餐…
我幫北鼻弄一弄到樓下去等他
看見他…
我問他是不是很愛我跟妍妍
他說"當然囉…你一個人在家好好照顧妍妍,不要胡思亂想"

我的公公這麼愛我,我實在不該這樣壞壞滴~
我要好好照顧妍妍跟自已
這樣公公工作才不會擔心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