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去產檢比比3221g了
醫生說這個星期如果再不生就要考慮催生了
比比啊比比你這個小搗蛋
之前是讓媽咪擔心你會提早來報到
現在可又讓媽咪你怎麼一直還躲在裏面呢
該是出來跟爸比媽咪玩玩的時侯了啦…
你在裏面一直長叫媽咪好害怕喔…
媽咪真的怕生你要生粉久咧
我可愛的小比比你就快出來嘛!!
出來之後再繼續給他長呀!!
昨天晚上我夢見我抱著比比
一個好可愛的小娃兒唷~
我的比比一定是個小美人兒…
媽咪滴小心肝你可別讓媽咪等太久唷
但是又想到以後你要跟爺奶待在竹山
媽咪又好捨不得喔
沒辦法天天見著我可愛的小比比…
但如果不讓爺奶帶媽咪跟爸比怎麼賺錢錢給小比比花
人生總是有許多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