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懶了很久了這兒快可以種草了吧…我想

妍妍長高了-已經97CM囉~   但可惡的是體重還是13KG  算是很瘦的幼兒吧
因為長高了,所以去年睡的小睡袋已經不能睡了。於是媽米把它加工成如下圖



就是把上面的小背心縫在原來的睡袋上醬就變加長型的睡袋囉!!不知看倌們了我在說啥嗎~
哈沒關係!反正是看熱鬧的咩

這是妍的愛物--小老鼠麼西




十一月中時某天拔比比較早下班於是帶我們去看新社的花海
嗯~還蠻不值得去的~就數大而已
連攤販也是~就數大而已
還好我們住的近,不然就開罵了,就當去住家的公園逛逛囉

老杯~衝啊



假一下唄~好香滴花唷`



太陽這麼大,防曬是一定要的啦



11月17日我們去了中友看美樂蒂的表演
妍妍第二次看大型布偶的表演,還蠻開心的,但我覺得我也很開心…
我也喜歡看咧~裝口愛的媽米



那天人也是爆多的,還好提早半個小心到,我們排在台前的第二排
裏面不能拍照,這是排隊無聊時拍的,超愛老杯的妍妍,在老杯懷裏總是笑開懷

11月27日
我跟妍妍第一次坐火車…出門時太趕了忘了帶相機
我們從潭子坐區間車到台中~太久沒坐火車了,媽米都不知道現在火車也有磁卡~
我們去了德安,在德安外吃了一碗特大碗的牛湯面,兩個母女吃都吃不完
平常妍妍在面攤可以自已吃完一碗面,那碗大牛湯面只要65元,飲料無限暢飲
但我們還是吃不完真的很大碗,雖然不是特好吃的但特超值的啦
逛逛走走在玩具反斗城買了妍一直很喜歡的摸擬玩具-醫生組
一回來就幫我跟拔比及玩偶們看病看個不停



很專業吧,看完前面還要看後面。看完量體溫、打針…很少去看病的他、除了預防針外也沒打過針
不知從拿學來的,還真有模有樣呢~SO CUTE

前兩天我們把聖誕組起來了



昨天閒來無事在家玩黏土
妍妍還不太會玩,這是買來後第二次拿出來玩
幾乎都是媽米做的,雖然有點挫,但妍一點都嫌棄唷~而且都猜得出來媽米做的是什麼
真是捧媽米的場



以上懶人媽米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