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大學好友要結婚了這麼有義氣的我再遠也得去囉
雖然我們的小民桑請的是很機車的星期日晚上地點是在羅東(啊我住豐原隔天要上班)
既然要去那麼遠就順道去走走囉~

星期五晚上媽米很晚才下班,哄完北鼻睡覺才開始收拾行李
要帶北鼻出門什麼都得準備好,弄一弄竟然已經一點多了

隔天一早我們睡到八、九點出門時都快十點了
一路開到西湖就下來休息了因為妍妍坐不住了
到了坪林又停下來吃午餐,自已出門就是有個好處,一切都很隨性
一直到兩點我們才到礁溪,而北鼻這時也才睡著
我跟拔比就去去年我們到礁溪時吃到不錯吃的印度咖哩
本想北鼻睡著了我們可以好好吃一頓
那知菜一上來這小妮子就醒了呢~



吃完我們就去我們今天的目的地-中冠溫泉飯店
去年來時路過看見它裏面設施好像還不錯,但那時北鼻才六個多月怕進去玩的不盡興
所以上次沒進去,但我跟拔比一直想再去
門票一人250小孩150,網路上有比較便宜的大概只要190左右就買得到
但我們也不確定我們會不會去所以就沒有先買了

拔比跟妍妍一起換泳裝
換完之後我們就開始泡囉
超愛玩水的她一直想學大人趴在水面,現在我們只要扶著她、她就自已趴在水面一點也不怕水
也會踢踢水愈來愈有游泳的樣囉,只是不知道怎麼教他閉氣
所以還不敢放手讓她自已玩
泡完溫泉可能是太熱了,妍妍自已一直想往冷水池衝
我們都覺得冷水池太冷不想下去,她卻一直用冷水潑自已
冷不防的她竟然往冷水池走下去,哇塞!一整個滅頂,嚇死我了
拔比馬上拉她起來
本以為她應該嚇到了吧,結果這個差點溺水的小朋友竟然也沒嗆到水還一直想繼續玩
我想她真的是膽大的小孩

媽米趴在那沖維琪浴時妍妍忽然走了過來
然後慢動作的想躺下來,我跟拔比都不知道她想幹嘛
拔比問她"你也想沖嗎?想沖是要趴著不是躺著喔!"
於是拔比扶著她趴下來
拔比又問她"你想跟媽米一樣嗎?想的話要按開關喔"
拔比示意她按開關,這小妮子竟也想按開關
然後你就看一個鬼靈精怪趴在那沖維琪浴
學著大人一副很享受的樣,我們的dv就沒防水,不然實在要拍起來,那樣子真的超可愛的
我跟拔比一直狂笑
因為那個的水柱不強所以我們就任她趴在那兒沖
沖完一次還想再玩,真的是一整個可愛啊

後來我們帶他去玩溜滑梯,拔比在上面顧,我在下面接
溜了幾次後媽米就不接她任他往水裏衝再扶她起來
我想看她是不是會怕,結果她還想再玩
愈來愈確定她不怕水,以後學游泳應該很快吧
只是也要很小心因為她一看到水就會想下去,連我們去冬山河她也一邊說"水水"一邊想往河裏走咧
待了快三個小時我們才離開

離開後一路往冬山出發,我們晚上要夜宿四季花園民宿
這裏還真不錯,主人很親切,房間也很乾淨喔,最重要的是乾淨啦~
一到就有迎賓水果,洛神茶然後就介紹景點給我們知道喔~

妍妍躺在舒服的床上



放好行李後我們就去羅東夜市囉
真是給他有夠難停車
逛一逛覺得也還好,包心粉圓排隊排超久的,吃了也覺得so so 啦~

隔天我們去宜農興牧場
實在可愛的點…
一進去門口就放個錢筒,進去的人自已投十元,完全憑良心的喔
拔比又投了十元買牧草(也是良心筒)
帶著妍妍餵小羊



有的小朋友都不敢靠近,我們的大膽妍妍一直拿著牧草餵小羊
還學拔比拍拍羊背,最好笑的是她一直想拉羊尾巴
離開後去了傳統藝術中心




玩沒多久她就累的在一旁大睡



瞧她睡的
醒來後拔比帶她放風箏
風好大喔~小帽帽要拉好喔~



最後我們去了親水公園
嗯~沒活動時這真是一個無聊的點
不過妍妍也是在親水區玩到high
媽米就乾脆給她光溜溜的只包尿布坐在那玩水

晚上六點去給小民請,一直等到七點才開席
遇到不少大學同學喔~
回到家都一點多了真的是累、累、累
最累的是拔比啦九點又去上班了
我跟北鼻睡到十一點才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