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要換單位了
現在原單位進入淡季了,我被"夫妻不能同單位"為由調單位
但在旺季時"夫妻不能同單位"不成立
很無奈又能如何
原本八點上班,五點半就可以下班的我又要變成九點上班,七、八點才能下班
本來八點上班時因為拔比九點才上班
所以早上都是拔比八點多帶去我六點多去帶回來
現在要變成八點多帶去七、八點才能帶回來
昨天新單位的主管問我"小孩的事怎麼辦"(他知道我六點多要接妍妍)
我答道"六點半下班接小孩"(別人的事做不完想加班是別人,我的事做完我就要下班)
我說下個月我要休補休
新單位的主管也說"之前的假在原單位放完,來這不能休啦"
媽的我有十幾天的假,你們二十幾號才跟我說下個月換單位
就算從我知道的那天開始放也放不完
忙的時侯要我寄假、閒的時侯把我單調位又要我不能排那麼天補、特休
對我來說公平嗎?
七月時內部在亂時別人說不來就不來、來了說走人就走人
而我呢?非但每天來,放假也來,人手不足也主動留下來加班到十點、十一點
現在要我那些補、特休不放是不可能的
因為"夫妻不能同單位"把我調單位我沒話說,但要我不放假不可能
拔比說你要堅持自已的權益
這次不能再讓公司ㄠ了…真是一家沒制度的公司…
又不能多陪陪妍妍了…好想不工作、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