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小牛真的很愛爬來爬去的

常常爬過重重的人肉之軀

怎說呢

我們一家四口睡在一張床上

沒看錯,是一家四口睡在一張床上,而且不是king size的

她老大常常一早最早起,因為晚上她最早睡

醒了的她就會在我們三個之間爬來爬去找人起來跟她玩

看到想要的東西就會不顧一切的往前爬

已經可以爬上沙發

坐推車時因為推車的安全帶不是五點式的

她老大也可以翻身在推車上爬

扶著東西就站起來

看見嬰兒床的東西就想越過欄杆去取

(她不睡嬰兒床,床被拿來塞在床邊以防小孩掉下床,上面當然也堆滿玩具)

你可以看見一個小娃兒掛在欄杆上哇哇大叫

因為她還不太會站

扶著欄杆往床邊拿東西就會重心不穩的掛在欄杆上

她老大還是常常往欄桿上爬

她甚至可以扶著欄杆踩著東西往上爬

我的媽呀,你是個小娃兒而已,請你安份一點好嗎

她的生長曲線跟姐姐落差好大

落差到媽米都不想去量

快九個月的她還是包著s號的尿片,你就知道有多小隻

社區其他小北鼻比她小三、四個月的都要比她大隻了

連另外一個出生不到兩個月的北鼻體重都直逼她了

不過看她除了身高、體重外其他發展都ok

所以還不致於很擔心

再看看囉!!

她從出生到現在都喝母奶

強的是她每次喝奶都不會超過十五分鐘

平均十分鐘就不喝了

或許是這樣,她喝的奶不夠多吧,所以長不大吧

但她就是不喝就是不喝

連現在吃副食品也吃一小份就不吃

強餵她、她會大哭大吵大鬧、甚至吐掉

所以媽媽只好少少量的餵

好的是她對什麼食物都很有興趣

但太泥的、太水的她不喜歡

無齒的她還是很愛有點口感的東西

她喜歡嚼一下的感覺

不喜歡吞食物的感覺

個兒雖小,力氣超大

搶起東西來超有力的,一個都不像她個兒那麼嬌弱

最愛看姐姐耍寶了

會叫姐姐、拔拔、剛開始叫媽米只會叫ㄋㄟㄋㄟ

現在終於會媽、媽、媽的叫

肚子餓時才會ㄋㄟㄋㄟ的叫

終於知道我是叫"媽媽"不是叫"ㄋㄟㄋㄟ"

還是超黏媽米的,整天掛在媽米身上

現在好一點點的是她肯下來玩一會

不過媽米一定要坐在她旁邊,不可以離開她的視線三公尺

否則一定大哭不玩了

所以媽米整天也不能做什麼家事

連上個廁所都要請姐姐幫我拉著她,別讓她衝下床

然後一邊聽她該該叫、一邊尿尿

就算我有先好好的跟她說媽米上個廁所馬上來也沒有用

我就是不能離開她的視線

只要媽米在旁邊你怎麼逗她怎麼笑

別人都說她很可愛很笑

只有我知道她可惡的點在那

媽米的手臂愈來愈強壯了啦

媽米已經被她操到可以一手抱她一手吃飯了

也拜她所賜媽米應該也瘦了不少

只是小腹好像是真的沒救了!!嗚!!

加油~我的小玄玄,請你多吃一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