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出遠門囉
這次我們來到了台北--->一個讓人非常容易迷路的地方
快十點才出門在tom tom的指引下我們一點才到了木柵
雖然有tom tom但台北的路真的讓人非常難理解
如果有下次我要搭車去,開車真的超不方便,尤其我們這種已經習慣愛左轉就左轉、愛迴轉就迴轉的中部人

這天天熱的狠還好前一天我們去逢甲幫妍買了棒球帽
媽米想挑粉嫰的小鹿、妍一直要挑魔鬼的(骷髏頭)等較男北鼻的圖樣
後來媽米妥協買了黃黃的海綿寶寶(媽米個人認為它是個醜傢伙)
如果不買妍喜歡的她一定不會乖乖的戴著

先在m解決午餐我們搭遊園車上去再慢慢散步下來
一路上妍妍一直問著這是什麼、這是什麼
一些在書本上看過的動物她也能正確的說出來…嗯!書沒有白看
一直逛到四點多妍才在拔比懷裏睡著,我們就出發到今晚的落腳處--六福客棧
嗯一個非常不怎麼樣的客棧
會住這裏是有源故的

有天同事跟我說他有六福"皇宮"+六福村的套票…問我要不要買
後來才知道是六福"客棧"…oh 真是天和地的差別啊
但買了就買了也不好意思跟人家說不要

晚上跟很久不見的小健一起吃飯
真的是很久不見啊…上次見面是我懷孕前
後來小民結婚時也有見過面,但那天他忙著幫忙招呼客人
他是一個很可愛的大男生…很好相處、曾經在我最需要人安慰時伸出友誼的手(超肉麻的,不像我們之間的對話)
那晚他也有其他的事所以也是吃吃喝喝稍微聊一下
小健記得下次來台中要先跟我說喔~
小健看見妍這麼可愛還開玩笑的說他要快點結婚生個小帥哥好娶我們家妍妍

隔天九點多起床、收拾東西、吃早點、來到六福村已經中午十二點了
到了後覺得太陽正大所以先搭火車及巴士逛動物園
可能是前一天逛了木柵所以這天對動物沒有很大的興趣
逛完後先玩個小case的旋轉木馬…妍玩的很開心喔
然後就去玩蘇丹王大冒險、妍被裏面的怪物嚇得躲在拔比懷裏
媽米就很勇敢的說,媽米把魔鬼都打死…
回來後妍還一直嚷著說要去打魔鬼…又怕又愛玩的小鬼
她還玩沙漠風暴、小小驛馬車、大海怪、巨嘴鳥、獨木丹、遙滾蒸氣船、摩天蓬車、魔鬼礦坑、大馬靴、西部瘋狂列車、飛毯、天馬行空…只要可以玩的她都玩喔
小小妍可以說膽子真不小呢
從中午一直玩、除了四點多停下來吃東西外一直玩到快七點才離開
還一直依依不捨呢

回來後還一直說要去打魔鬼、坐會飛的椅子、騎馬……
本來還一直以為帶她去會不會很浪費、怕她什麼都不敢玩
看來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再帶她去玩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