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真的覺得好累
工作的壓力、搬家的煩忙
我真的快要不能呼吸了
生完妍妍後體重降到比生之前多兩公斤左右吧、就一直維持住了,想瘦也瘦不下來
但這一兩個星期下來早上量瘦回去了,壓力還真是個好的瘦身法寶

有時真的覺得不知道怎麼去溝通
每次總覺得老公老是先入為主的覺得我又在鬧脾氣
老是一副又來了的感覺
可是自已講話口氣也不好,但他永遠覺得自已沒有發脾氣
是我在發脾氣
沒錯,我是在發脾氣,氣你為什麼不跟我商量好
明明商量好的事你卻又按照你的思意去做
問你時你只說你聽錯了然後就睡你的覺去了
留我一個人睡不著,以前你都會發現我沒睡,現在我一個坐在電腦前搞到三更半夜你也沒感覺
早上醒來我跟你說沒有我你也是可以睡得很好嘛
男人永遠粗枝大葉
睡醒了就什麼都忘了
還問我你為什麼睡不著
明明睡前討論的事沒共識你還問我為什麼
不想跟你說了,反正講沒兩句又要吵架
我不想吵、我真的不想吵
我只知道我好累、好累、好想休息
雖然一切都會像今天早上的天氣忽然大雨…又出大太陽了
似乎雨過天晴
但我的晴天在那裏
心裏一片灰、我在死胡同裏打轉、我要怎麼跳出去
看起來我發生的一切沒什麼,但我轉不出來、我跳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