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但比比還是沒有要出來的跡象
連媽媽都忍不住問你都九個多月了怎麼還沒生啊
今天睡到六點多天開始下雨
突然想到陽台上還曬著比比的玩具跟小枕頭
趕緊起來把東西收好
結果一起來又睡不著了
翻來覆去終於又睡了…
結果我的左小腿、右大腿竟然給我一起抽筋
害我痛得哇哇叫
涼涼趕緊起來幫我把腿拉直…但到現在小腿還是會痛
出門上班時涼涼問我
抽筋你就大叫了…生小孩你會不會叫到那邊去啊
天曉得…要生這麼大的比比我會不會痛的大叫
或者根本就痛到沒力氣叫了
妞妞今天跟我說很多小朋友出生時還比預估的還大咧
"驚死倫"真是令人"頭尾冷"
比比啊比比你就行行好快快出來吧…
媽咪滴小心肝…不要讓媽咪害怕了啦…

怪天氣又出大太陽了
比比的枕頭被我收進去又曬不到太陽了啦
真是討厭
陰晴不定的天氣

昨天涼涼把婚紗照的電子檔拿回來了
毛片檔可以看
但是合成檔不知道是檔案太大還是片子沒燒好
有幾張看不到說
拍的還蠻美的嘛…
涼涼還真帥呢
還好有趁還沒很胖時拍
不然我現在這個樣不知道何時才會瘦下來喔…

晚上婆婆maybe會來
她來我又不能睡太多了
因為大嫂他們跟婆婆說睡多小孩會長的快
她怕我的比比長的太大
所以都要我不要睡那麼多
但其實我睡的並不多
因為每天都會起來尿尿好幾次
她起來煮早餐時才七、八點
而我是那種有風吹草動就會醒的人
我根本是睡不好又起不來
睡眠品質不佳嘛…
但她也是為了我好
所以我也不能說啥囉…
而且她來也時來陪我待產

比比這麼多人等著你出來
你就快快挑過好日子吧…
雖然爸比跟媽咪還沒把你的名字想好
等你喔
我一邊打字你一邊在媽咪肚子踢來踢去的
是不是知道媽咪在跟你說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