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早涼涼先去接我們的證人…小頭慧跟大婉
然後再回頭載我到地方法院去
我們到時ㄚ慧也到了
今天是個大好的日子
總共有六十對新人在此公證
所以總共分成三梯
我們是第二梯的第二對
晚一點小頭慧的男友也來了…他是我們的最佳攝影師
當天有不少新娘跟我一樣帶球跑
但我的球是其中最大的一個…
哈哈…上次產檢大奶醫生就說了
過完年就可能生了喔…小比比就要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就在公證人跟好友的見證下
我跟涼涼正式成為合法的夫妻囉…
小比比就是我們倆名正言順的小孩囉…
我們就是名正言順滴一家人了呢…
這天真的很開心也很累…
再過一個星期小比比就九足月了
我也一下子從李小姐變張太太
等比比出來後我就又變張媽媽了呢!!
雖然生小孩很恐怖…我也真的很害怕
但小比比就快出來了我還是要勇敢面對
希望小比比不要折騰媽咪太久…
媽咪跟爸比真的狠愛妳喔
今年是狗年…希望狗來旺…
小比比一定會為我們帶來好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