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中午吃飽飯就去學校接妍妍

因為要做清醒及睡著測試、下午四點才開始

怕吵到同學及沒睡午覺下午沒體力上課

所以吃飽就接他回來,今天下午爸爸也蹺班回來幫我帶小的

四點準時來到腦波室外面,但上一個小朋友睡的比較晚,所以晚了一點才結束

不過小姐有出來跟我們解釋及請我們耐心等待

小朋友本來就不好控制,所以以同理心看待,我們就耐心的在外面等

怕妍妍會睡著,我只好一直努力跟他玩

四點二十左右我們才進去做EEG

中途他突然想尿尿,最後只好拿垃圾桶給他尿

不然接貼片就要花上二十分鐘左右吧

先做清醒時的閃光、吹氣腦波

接下來入眠後又測了三十分鐘後就結束

花了快兩個小時的時間,小姐說三天後就可以看報告了,但我想跟心理評估一起看就好了

2/7又請了半天假

今天是一點五十要到醫院

心理評估先是跟媽媽談了十幾二十分鐘問關於小朋友的問題、個性等等

接下來就是跟小朋友對談、順便做智力測驗

小姐說因為接下來要上小學了,如果真的有問題要通報的話還是得做智力測驗所以就順道做一下吧

兩個小時後結束了評做

他初步的覺得小孩的專注力問題不太、動作慢也不是大問題

言下之意他還蠻ok的,心裏聽著稍稍放心了一下

但最後他還是說了

『其實我比較擔心他有AS的特質,媽媽你不用太擔心,現在精神疾病跟性格特質沒有很清楚的界線,我只是覺得他有這樣的特質而已,真正的報告要兩個星期後才會出來,到時侯醫生會再跟您確認及解釋,智力的分數也是到時侯會告知,不過我覺得他智力還不錯,你不用太擔心……』

接下來又是漫長的等待!!

AS ' AS ' AS ' AS ' AS ~~~~~~~~~~~我心裏好多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