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一下子就將近預產期了

本來一直擔心會不會提早生

看來又是多慮了…呵呵!!

星期五去產檢時北鼻約3100 g

媽米則是63kg左右

拔比只呼還好,北鼻沒有太大

拔比一直很擔心北鼻太大我又得生的很難過

是啊,大北鼻真的不好生

但媽米我又怕北鼻太小不好帶

順其自然囉,健康最重要啦

今天去看小紅豆跟她媽米

小紅豆前兩天滿月了

小紅豆的媽很辛苦

催生了三天,一直陣痛,但就是開不了

後來只好剖腹

這種媽媽最辛苦了

後來做月子時又因不明原因肺積水引發心藏問題

休克插管急救住加護病房

聽了很難過,很心疼

小紅豆的媽是個心腸很好的人,很善良

不知道老天為何要這樣對待她

讓她受那麼多苦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她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小紅豆的媽是我很要好的同學

小紅豆出生的那天我之前的同事也生了

今天妍妍之前奶媽的女兒也在早上順利剖腹生下小帥哥一枚

他本來預產期在我之後,但因為胎位不正

今天看過好日子就去迎接小生命囉

媽米前幾天都有假性陣痛,但都不明顯

最近也還沒明顯的產兆

產檢時測胎心音有在收縮但也不明顯

醫生也說胎頭有下降了

總之她老大還不肯出來跟她姐姐一個樣

記得生妍妍時八個多月醫生也是跟我說可能會早產

媽米怕北鼻生下來會太小隻

很努力的吃

結果滿四十週才生

所以才生出了一隻大寶寶

有了上次的經驗

這回也是七,八個月就有宮縮的現象

我跟拔比一致認為她很有可能跟姐姐一樣愛拉警報騙人

所以刻意不敢多吃

就怕她跟姐姐一樣大

還好沒被她騙了

不然又得生半天生不出來

明天就滿三十九週了

不知道是不是又要期滿才退房

都已經被她折磨這麼久了,不差這幾天了

恥骨每天都又酸又痛

不過還好比較不會咳了

背也不那麼痛了

她算有乖乖

沒在媽米感冒嚴重時出來

不然就麻煩了!!

小北鼻要記得聽話點,不要讓媽米痛太久

努力一點自已快點鑽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