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恥骨愈來感是痛~

有時還會酸,感覺真是不舒服

已經是寸尺難行的地步

媽米除了忍還是忍,不然怎麼辦才35週多

稍稍走路就會宮縮

只能乖乖在家安胎

不是躺在床上就是攤在沙發上

愈來愈像一隻豬了啦!!

肚子好大一個,屁屁更是好大一對啊!!

昨天做夢夢見我在跟妍妍玩追逐的遊戲

那種跑的感覺真好

行動不便真是不好

尤其對我這個愛趴趴走的人

加油~再忍耐、再忍耐,我一定要忍到38週以上

因為我覺得寶寶38週以後出生比較ok

滿36、37週的寶寶看起來雖然ok

但其實容易問題多(純個人感覺啦)

陪著我一路走來的爸爸跟妍妍也很辛苦

拔比除了公事回來還要忙家事,還要不時安慰我不穩定的情緒

妍妍每天得跟媽米宅在家,這對小孩來說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北鼻毛啊北鼻毛全家人為了你都很辛苦

你就乖一點吧,不要讓媽米那麼痛苦

還有趕快轉頭吧,媽米不想多挨一刀

天氣還很熱,等冷一點再出來吧

多待會,別急著來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