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也有報名過亞培的HighQ五感媽媽教室,但那天拔比要上班所以就沒去

星期四時拔比告訴我他這個星期六不用上班,就趕緊報名

因為這場也是大型的,在金典酒店辦的

星期六中午我們先解決午餐後拔比先帶我去金典然後他再帶妍去圖書館

從上星期六開始妍連續三個星期要到圖書館參加下午的英文故事的活動

一次兩個小時,妍是裏面唯一沒有上學的小朋友,最大的是國小三年級

本來還擔心他會因為聽不懂而坐不住

但上星期我陪他去感覺還ok,因為老師並非全美語,她也很認真

上完她也很開心,所以昨天就放心的讓爸爸陪他去~

而我自已去上媽媽教室

這次活動從一點半到四點半

很糟糕的是老公忘記時間讓我會後等到五點才等到他來接我

昨天風大,裙子一直飛,站在路邊拼命拉裙子,還蠻慘的~

剛開始是上五感的課程,就要我們注重胎兒的嗅覺、聽覺、味覺、觸覺、視覺

再來是上按摩媽米肚皮的課程,還送了一顆小小的按摩球

然後就是奶粉的介紹廣告課程囉!這是不免俗的啦~

媽米很認真的做筆記唷~當然是為了接下來的有獎徵答啊!!

中場抽了四個獎項,八個名額都沒有媽米的份,不過還好都是小獎,don't care

記得有米奇造型書一本,健康零食一份,其他的忘了

再來上的是生產的方式

放了好多生產的照片,看到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因為好恐怖啊!!血淋淋的!!

真是徒增我的恐懼感!!

終於課程結束了,媽米跟北鼻毛說讓媽米抽個獎吧!!

結果一個一個唱名都沒有我的份

什麼記憶枕、養生茶包、耳溫槍都沒有我的份~

來到最後一個大獎,兒童玩具桌,小小的一個椅子大概只有小朋友用的學習馬桶大

椅子跟小桌子連在一起,桌面約30*60cm而已

掀開桌面有一面磁鐵白板加一個小小收納盒內附數字跟字母磁鐵

最後的這個小小大獎竟然是我的~哇哈哈,這趟沒有白來的!!

我拿的摸彩卷號碼還挺冷門的"1567"

沒想到又讓我中了,北鼻毛真是小福星呢!!

拔比一直跟北鼻毛說讓拔比中個樂透吧!!口合口合!!

回來這桌子當然是先被姐姐拆來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