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有點進步囉~

又重了一點點,已經16KG' 104CM

吃飯速度雖然還是慢,但有稍為的進步且也吃的比以前多囉~

只是媽米最近肚子愈來愈大且身體常常覺得不舒服所以好久沒有下廚了

常常肚子會緊緊的,恥骨疼痛,走路、翻身都不舒服

上了一個月的幼兒律動看見她的進步也發現了許多的問題

因為這是她第一次上課

專注力不夠容易分心

看著教室的大鏡子常常會忘我的自個跳或者傻傻的看著別的同學

有時別的同學搗亂她就會覺得好玩跟著一起搗亂

有的同學是之前就上個這個老師的課,他們的表現都很好

老師說妍妍剛進入團體還在適應中雖然還不能專心但還不至於太糟糕

要媽媽從旁協助並且持續讓她上課慢慢應該會有改善

謝謝老師也一直幫忙注意、關心妍妍

妍妍還有另外一個問題太愛發言了

她很愛發表自已的意見

媽媽告訴她如果要發言要舉手

結果她上課就一直猛舉手、老師不回他、他還是一直說

老師說這也不是不好

要我不要責備她,試著讓她了解如何去聆聽、尊重別人

其實這個問是從她去聽故事開始我就發現了

她會一直想發言,但不管老師是不是講到一個段落、或者是該說話

一直想要別人注意她

就像平常媽米、拔比在講故事時他也會一直插嘴發表他自個兒的意見

媽米也試著告知她該先聽別人聆聽,但她似乎似懂非懂

常常一不小心媽米就又生氣了

媽媽太急,應該再讓妍妍多點空間,別給妍妍那麼大的壓力

媽媽是個非常性急的人,且易生氣,常會嚇壞妍妍

媽媽你要加油嚇壞了會殺死她的學習興趣

媽媽真的真的不要那麼愛生氣但媽媽就是一個火爆的牧羊女啊~.~

 

常常在問『媽米你肚子那麼大了妹妹為什麼還不出來陪我玩』

好想有一個伴的她一直在等妹妹的到來

但媽米也擔心如果妹妹出生後她不知道會不會天天打翻醋桶

常看到什麼好玩、可愛的東西就會要我買給妹妹玩

也不知道她是真心想給妹妹玩還是自個兒想我

但至少她心裏有妹妹,哈哈~

其實如果是她自已想要的她會說『媽米這個等我長大你買給我好不好』

或者『媽米等家裏的那個穿不下了你再買這個我穿好不好』

『媽米等家裏的那個XX壞了你換買XX給我好不好』

她還算乖,不會一直吵著自已要的東西啦~

 

還是很愛哭,一點點小事就哭的梨花帶淚,淚水都不用錢

最好笑的是每次哭完都會說

『我的眼精都是眼淚咧,你要幫我擦一擦或者我要去洗洗臉』

誰叫你自已這麼愛哭,什麼小事都可以哭,真是受不了

 

搬來這一年多了,但是因為這兒是新的社區

最近半年才比較多人搬來

漸漸的也認識一些新朋友

認識了新朋友就會很開心,拔比回來也會跟拔比說她又認識了誰

妍妍很喜歡跟小朋友玩

開心玩完了會跟拔比媽米說『我最喜歡跟小朋友玩了,真開心』

但是她還是不改雞婆個性

看見別人的錯就會一直嚷嚷要別人快改過正

媽米老是跟她說『你管好自已就好了,可不可以不愛那麼愛管別人』

真是跟他拔比一樣愛管閒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