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次懷孕後第一次全家一起去參加的媽媽教室

之前因為時間的關係

因為有的媽媽拒絕小朋友參加

所以今天是第一次我們一家子一起去參加的媽媽教室

課程內容可以說是沒有什麼內容

我們上課地點在中科飯店

早上去游完泳就中午了

梳洗完吃個中飯剛好趕上媽媽教室

上課的人感覺不如預期的多因為空位有一半左右

整個二個小時的課雖然是在說如何坐月子

但幾乎都在介紹他們的東西、他們的月子餐如何、如何的好

甚至是用別人不好只有他們最好的口吻來介紹

這是我最不喜歡的介紹手法

純個人官感啦…應該不會像上次某某餐廳一樣

不喜歡就遭店家砲轟吧~哈哈!!

不要砲轟我唷~我沒說你們的東西不好我只有說我不喜歡上課的內容唷~

參加禮普普,還不算我參加過拿的最慘的啦

不過還真的蠻普…普…普的

mamaway的介紹及手巾一條

xx胎毛筆送的手巾一條

一x鄉的介紹及小餅干共四片(我本來還以為會有cake在裏面因為盒子超大的!哈)

過期媽媽寶寶一本

就醬子~

本來還有點點後悔來參加的

快結束時有摸彩

老杯說摸到我們就走人吧

話一說完就聽見xxx恭喜中獎

啊~雖然是最小獎…我是第一抽中的

但這個禮物我還蠻喜歡的

Zorya 柔亞多功能疏理棒

zorya_sml.jpg 

這個東西在之前我上麗嬰房的媽媽教室有看過

那次上課就是用這東西在教孕婦按摩diy的

本來看了之前還蠻想買一隻的

雖然只要360但怕買了沒啥在用

且大創的按摩器材只要39(這樣比好像有點汙辱了那隻疏理棒的喔)

總之抽到了還蠻開心的

他其他的獎價值是比較高,但並沒有很期待

因為除了幾樣他們自家的產品(營養品)外

就另外是送兩本書關於坐月子的書吧

所以我是比較喜歡這個實用的獎

而且又不是人人有獎

所以還是蠻開心的啦

會後有試吃

一人一小碗的麻油雞

有點冷冷的

麻油香沒有很重

感覺上次去紫x堂試吃的還比較好吃

且上次去紫x堂試吃的從湯品、主食(飯)、配菜、甜點、點心通通都有

這次廣x的就只有湯品是人人有

另外有一道甜點不止沒有人人有連最基本的每個孕婦都沒有通通有

真不知道何謂試吃呀~~

而且是他們準備的坐位差不多只有坐到一半而已

那怎麼會甜點還不夠咧

所以很多媽媽吃完掉頭就走,沒有當場下訂產品啦

我們當然也是其中一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