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妍妍在睡覺北鼻毛又在動

媽米頑皮的輕拍肚皮北鼻毛似乎也感受到

我拍拍她就不動

我一停她就蹦一下

還挺好玩的

試了好幾次

她跟我玩了好一會呢

但今天下午妍妍睡午覺時北鼻毛又動了

但這回竟然不理媽米了咧

晚上時洗完澡躺在床上休息

嘿~這小妮子竟然還不睡

動的可厲害了咧

這次我可是瞧見肚皮微微突起呢

嘿嘿~真好玩

叫拔比,可惡~他打電動打的入神沒理我

哼~看不到是他沒眼福

雖然我沒說叫他是要幹嘛

但誰叫他不馬上回應我

北鼻毛可是動了好一會才停下來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