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聽故事時只有小貓兩三隻

第二次去聽時記錯時間去的時侯剛好散場

今天因為早上媽咪又被妍妍踢醒

氣醒了,不想睡…而妍妍是被媽米罵醒的

真是拿她沒辦法一定要跟我睡卻又老愛踢人

尤其是她常冷不防的踢到我的肚子我實在很擔心小的被她踢傷了咧

今天去聽故事時有點小遲到

到的時已經開始在講了,前面的暖場活動就沒參加到了

趕忙讓小鬼入座

雖然今天講的是英文故事

但還蠻淺顯易懂的所以好里加在媽米我還聽得懂

加上老師也有帶入中文

所以妍妍還蠻進入狀況的可以認真聽講

中場老師說要再唱一次說故事前教的英文歌

她要徵求三名上台表演

搞不清楚狀況的妍妍一直猛舉手

我跟妍妍說你又不知道老師要唱什麼

熱情的老師還是讓妍妍上場

這小妮子還是很盡興的表演伊伊啊啊的跟著唱

還真可愛呢!!

希望她能一直保有這種精神

不害怕出錯,勇於表現自我

更希望她能認真學習

聽完故事我們上樓看童書

原本媽米講故事給她聽

但隔壁的媽米講得更精采

這小鬼竟被吸引去

媽米不好意思的拉她回來

但她硬是要加入,而那位媽媽對於妍妍的發言也會給予回應

索幸我就坐在一旁靜靜的看著他們囉

那位媽米帶了兩位姐妹花

一本接一本一直說個不停

後來她們要離開了我趕忙提醒妍妍跟阿姨謝謝

第一次阿姨沒注意到她

她又跑到阿姨面前再大聲說一次謝謝

我也跟那位媽米說聲不好意思打擾他們的親子時光

也謝謝她讓妍妍加入

那位媽米說以前她只有老大時也這樣

一對一說著說著她的老大也會被別人吸引住

所以她不會介意妍妍加入他們

真是一位可親的媽米~

現在妍妍聽完媽米講完的故事她也會自已再講一次給我聽

雖然有時講的不是很完整

但大意上都ok

看完『愛吃青菜的鱷魚』讓不愛吃青菜的她吃的津津有味

她說她要把綠色小精靈吃到肚子裏才能打壞菌

看完『我永遠愛你』她會抱著媽米說

我永遠愛你、我永遠疼你、在媽媽心裏妍妍是永遠的寶貝

尤其在晚上睡前抱著我撒嬌說這段話時特別有fu

看完『抱抱小刺蝟』

她會說自已是小刺蝟想要有人抱抱

說媽米是鱷魚想要有人親親

於是他親我、我抱他

看好書對小朋友影響還真不賴呢~

親子共讀感覺真的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