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婆婆上來複診,來的時侯看見我穿裙子她也好奇的看了一下
她說"媳婦啊,我很少看你穿裙子咧"
我答"看啥?看一次五元"
婆又說"媳婦,我摸看看,你該不會是有了吧"
婆伸手作勢要摸我肚
我答"摸啥?摸一次五元"
然後就沒有再問下去了(心裏以為他應該猜到了吧)

5/8下午我們來到了醫院
很不巧醫生去開大刀
三點多一直等到四點多才開始看(正常兩點就開始看診了)
先去衛教室報到,護士問了一些基本問題後他跟我說
"嗯!你下次來如果確定有心跳了醫生應該才會發手冊給你吧~一般都是三個月才會發"
心想~有嗎?佳慧不也兩個月就拿到了,妍妍時也是兩個月就拿到了呀
管他~等看醫生再說~手冊不急~北鼻毛安康否比較重要

嗯~開始看診後約莫半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
一進去醫生就要我去躺著準備照超音波
(心中一直有個疑問,網上很多媽媽初期都是照陰道超音波,說什麼初期腹部照不到要照陰超,但我兩胎都是五、六週就看得到)
拔比跟妍妍也一起去湊熱鬧
護士還很好心的告訴他們要站那才看得到超音波
這次醫生有放北鼻毛的心跳聲給我們聽
一家人聽到都很興奮咧
看完沒問題、醫生就問診一下然後就說可以發手冊囉~
除了孕吐沒有其他的問題、醫生要我少量多餐、嚴重的話可以補充b6
開心拿著手冊去抽血、驗尿
這個檢驗師有點遜、札了我三次才ok
拔比在旁邊看了快打人、因為拔比知道我怕痛、我則是連看都不敢看一直暗祁快點抽完啦

週未回婆家
我那可愛的婆婆又鬧了一個小笑話了
拔比說手冊拿到了、可以先跟家人說
然後拔比就讓妍妍拿著超音波照給婆婆看
婆婆看了一眼說"喔~是妍妍在裏面嗎?"
然後妍妍就默默的拿回來還我,我就默默的把它收起來
妍又拿給嫂嫂看、嫂一看就問妍"喔~是弟弟照片嗎?"
婆可能耳朵也有點問題竟也沒聽到嫂嫂說的話(我一直以為婆有聽到)
後來嫂嫂他們先回家、我上樓去休息
下樓時才聽見拔比跟婆婆在討論
婆說"我有問她、她說沒有"
我剛好聽到這一段、我說"我那有說沒有、我只是說摸要錢而已啊"
我又說"如果沒北鼻摸幹嘛要錢?"
最好笑的是竟然你看見超音波照還沒想到
他又說"我那想那麼多啊"
你看我的婆婆是不是很可愛呀~

連吐了好一陣子,這兩天終於舒緩一些了
希望可以漸入佳境
不然一直都沒啥吃~
體重還標準的很呢~47kg~
為了北鼻毛媽米不怕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