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連兩個颱風我都去上班
一直以來X坤有個不成文的規定--沒有颱風假--凸
只是,傻的可以的我…兩次早上都只有我自已去上班

第一次,七點就出門了。七點半才宣布不用上班
都到公司了才知道不用上班,想想,算了,到了就上班吧
只是一路上雨大的嚇死人
沒遇過雨天開車的我第一次就遇到豪雨
媽呀~一路上看不清,不管雨刷怎麼刷都沒用
路上積水,根本看不清路面,只能跟著前面的車走
一路上沒人超車…本以為只開40的我會一直被超車
但,我想那天雨真的大的嚇人,沒半個人超車
本來早上應該有兩個人上班的,但只有我,媽的~

這一次,我想如果有風雨就不去了
沒想到前一天就宣布不用上班
但,一早醒來無風無雨
傻的可以的我又去上班了
媽的,早班又只有我一個
雖然別課也有人上班,但我們課只有我
早上無狀況,但下班時五點多剛好是中部起風雨的時侯
我一個人開在路樹四處散漫的道路上、這次有風又有雨
還好也是安全到家

下次,我一定不要去上班
為了之前的事,這次年中考績給我打的超差
分紅少的可以
給我什麼考績就給他什麼表現吧
只是我這個傻子還是乖乖的盡自已的本份

颱風天還是在家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