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打從妍在娘胎,為娘的就打算給她喝母奶
坐月子時覺得餵母奶很痛苦,自已暗自下決定…嗯,喝到四個月就好
因為醫生說最少喝四個月對北鼻比較好

放完兩個月的產假就開始上班擠奶的日子
擠到現在剛好也滿兩年了
公司沒有擠乳室
所以只好在廁所,而廁所只有兩間
我跟另一個同事(她家的妹妹只小妍一個月)還要措開時間去擠,以免別人沒廁所上
公司的廁所裏沒有置物架,沒有勾勾可以吊衣服
只好克難的用個s勾勾勾著馬桶水箱的水管吊衣服(水箱是上吊式的)
而且是蹲式的,廁所又小,只好每次跨站在馬桶上擠
也因此我不小心掉了兩個奶瓶蓋在馬桶(原諒我不敢用手去撿起來,因為廁所裏只有衛生紙沒其他工具)
公司是鐵皮屋,夏天擠到滿身汗,冬天寒流來時冷到一個不行,手都快不會擠了(我一直是用手擠滴)
就這樣一天擠三次擠了兩年
昨天跟拔比說我決定不再擠了,他竟然說"好棒喔,我終於不用再洗奶瓶了"
妍的奶瓶都是拔比在洗的。

再來就只剩早晚喝囉
妍不喝奶粉,試了好久他終於接受溫過的鮮奶

餵母奶的快樂大於辛苦
最喜歡他依偎在我懷裏滿足的樣子
那種親子之情很難形容的

親愛的朋友們一定要努力餵喔~

bye bye了擠奶之路…我終於暫時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