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五年多了,想不到一晃眼到爛坤上班也有五年了
從一個菜巴巴的菜鳥做起
什麼都被ㄠ薪水又少
也不知道自已是怎麼熬過來
總覺得有一天我也會變老鳥
不怕、不怕
這麼呆呆的就待了五年
從阿妹時代做到變媽媽
現在同事都喊我金媽媽    
我如果要調到那個部門那個部門都歡迎之至(不是我在臭屁)
薪少也不再那麼少的可憐了
覺得自已有點熬出頭的感覺
但就在這時侯
除了開始三天要輪一次晚班
最重要的薪水問題要改變
oh my god
變相減薪
改什麼屁獎金制度
底薪只有他媽媽的16000
他的屁獎金一件只有一元(你沒看錯是一而且後面沒有零)
就算再努力做到死、加班加到死一個月不會超過二萬四
做她媽媽的心酸(容許我在這發洩罵髒話)
薪水跟坐溜滑梯一樣、一下滑到谷底
真是不知民間疾苦
什麼上市大公司
全都是個屁
該是換工作的時侯了
哎…要換工作也是煩、煩、煩啊
真不知道該做啥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